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万亿富翁”35人 首富为三星电子会长(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万亿富翁”35人 首富为三星电子会长(图)

  韩国首富为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其股票和房地产等个人财产合计为13.2万亿韩元。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4日报道,个人财产规模超过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0亿元)的富翁在全世界约有2000人,其中韩国有35人。

  据报道,截至7月底,韩国一网站对1800多个上市公司和资产超过100亿韩元的20000多个非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和总经理的个人财产状况进行了一个分析。结果显示,韩国首富为三星电子会长李健熙,其股票和房地产等个人财产合计为13.2万亿韩元。而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梦九居次,其持有财产为7.6万亿韩元。

  据分析,在拥有1万亿韩元以上财产的韩国富翁当中,白手起家的富翁只有10人。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加沙联合国学校遭以空袭至少10死30伤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