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边境再接收逾400名乌克兰政府军入境避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 据俄新社报道,俄罗斯联邦安全局罗斯托夫州边境警卫处发言人瓦西里·马拉耶夫4日称,有超过400名乌克兰士兵抵达俄罗斯边境,请求开辟人道主义通道允许其避难。

  马拉耶介绍,此次有438名乌克兰政府军来到俄罗斯边境请求避难,其中有164名是乌克兰国家边境服务局工作人员。俄罗斯边境警察已经为其打开人道主义通道,允许其进入俄罗斯境内。

  自乌克兰东部地区武装冲突加剧以来,乌军不堪忍受战乱外逃现象不选,这已是本月第二次有乌军请求入俄罗斯境内避难,且是人数最多的一次。8月3日俄罗斯媒体就报道称,有12名乌政府军举着白旗来到俄罗斯罗斯托夫州边境请求入境。

  另外,6月俄联邦安全局曾报告称,有80多名乌克兰边防军人为躲避与民兵战斗时的炮火,夜间通过“伊兹瓦里诺—顿涅茨克”口岸进入俄罗斯,其中有2人受伤。7月也曾有超过40名乌克兰士兵因不愿再同同胞作战而逃离部队入俄避难。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