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将派遣50名专家前往西非 共同抗击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美国宣布派出最少50名卫生专家前往西非,协助对抗史上最严重的埃博拉疫情。美国疾病管制的官员说,埃博拉疫情已经失控,不过应该还是有办法消灭。

  目前为止,埃博拉已经在非洲3个国家夺走728条人命,埃博拉死亡率达到9成,这波疫情到目前为止的死亡率,大约是55%。埃博拉是透过接触病患体液而传染,一开始症状与流感类似,接着会出现眼睛以及牙龈等体外出血,最后内出血导致器官衰竭夺命。

  美国疾病管制中心负责官员在接受电视访问时宣布,美国要派一批医疗与卫生专家前往西非,协助抗病防疫。他说,这些专家知道如何消灭埃博拉,找出病患,给予治疗,追踪他们曾接触的人,教育民众以及做好医院隔离。

  美国专家将在30天内陆续抵达西非,有人担心这会令更多美国公民处于危险,官员则说,保障美国安全的最佳方式,就是从源头阻断疾病传播。

  美国国家卫生院正在研发埃博拉疫苗,估计9月可以展开测试。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