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卫生局:埃博拉病毒几乎不可能传到巴西

中国网顾启凡 2014-08-04 14:56: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8月4号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8月2日报道,当日,巴西国家卫生局主管表示,“尽管埃博拉病毒几乎不可能传到巴西,但是在航班方面仍然会将重点检查从非洲飞来的飞机。”

  卫生局主管表示,“埃博拉传染病已经导致4个非洲国家超过700人死亡,非洲现在仍然是该传染病的重点区,机场对此不能放松检查。”

  “卫生部现在每天24小时在巴西几个最重要的国际机场对入境巴西进行控制,国家和省市都实施了对该传染病的监控。我们有很专业的团队去辨别该人是否带有传染病,而且对于入境的控制也是很正常的。”

  卫生局主管表示,如果一位乘客在抵达巴西机场时带有该传染病的症状,要被送到机场的医疗区。“如果和埃博拉很相似,该团队要叫来卫生局对该症状进行细致分析。”

  该主管补充道:“我们要时刻保持注意力集中,不放过任何一个有症状的人。”

  同时世界卫生组织表示,如果有该传染病的人上了飞机,其他乘客被传染的几率不是很大,以内该病毒不会通过空气传播,只会通过血液,体液的直接接触而传播。(实习编译:顾启凡)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