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睡美人”宝宝青蛙睡姿萌翻众人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8-04 14:01:25

“睡美人”宝宝青蛙睡姿萌翻众人

为这些新生儿拍写真花费了近4个小时的时间,因为中途还需要给他们喂奶和换尿布。(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4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4日报道,35岁的伦敦摄影师桑迪·福特将睡梦中的宝宝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拍出了这组可爱的“睡美人”宝宝。这些宝宝可能来到这个世界上还不足数日,但是他们睡觉的样子已经快要把人们的心萌化了。

为了让这些酣睡的宝宝摆出青蛙的姿势,桑迪让他们向前趴着,用手支撑起头,再把他们的小脚丫拉到前面。桑迪说:“这些宝宝们天真又美丽,充满了快乐和生命力,这就是我想捕捉的东西。”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何必住酒店!300美金就能住进名人豪宅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