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称乌民间武装应对马航事故负责 俄指其无证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4日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指出,北约秘书长没有足够证据能够证明乌民间武装应对马航MH17事件负责。

  此前,北约秘书长拉斯穆森在接受法国《自由南方报》采访时表示,大量数据表明,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故应归咎于乌克兰民间武装。但他并未明确指出能够证明乌民间武装罪行的证据信息。

  对此,普什科夫表示:“如果拉斯穆森有令人信服的证据以证明乌民间武装的罪行,他就应该拿出来。但他什么都没有,只有言论。”

  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乌克兰政府指乌民间武装应对此次空难负责,但后者否认拥有能够在此高度击打飞机的武器装备。

  此前,北约方面曾表示不会参与马航MH17客机坠毁事故的调查。(实习编译:李志楠 审稿:翟潞曼)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