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蛇吞青蛙成“怪物” 捕食未遂暗自伤心离开(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蛇吞青蛙成“怪物” 捕食未遂暗自伤心离开(图)

  这只90厘米的蛇试图把比它体积大的青蛙吞入口中,从正面来看,这是一只身子为蛇,头部为青蛙的怪物。

蛇吞青蛙成“怪物” 捕食未遂暗自伤心离开(图)

俱乐部的球员们见证了蛇吞青蛙这一大自然残酷的奇观。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英国南格洛斯特郡桑博里高尔夫俱乐部出现一条身长超过90厘米的蛇,俱乐部的球员们见证了蛇吞青蛙这一大自然残酷的奇观。

  据报道,这只90厘米的蛇试图把比它体积大的青蛙吞入口中,从正面来看,这是一只身子为蛇,头部为青蛙的怪物。

  一位球员走进观察后表示,青蛙呱呱的声音逐渐微弱,好像就要死去一样。不久,竭尽全力的青蛙从蛇的嘴里逃脱出来,努力大幅跳跃,并最终成功挣脱。蛇看起来很遗憾,一直目送着青蛙,独自钻到草坪内,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

  高尔夫球场的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从营业以来,从来没有在高尔夫球场上见过这样的东西。

  一位来自伍斯特郡的两栖动物专家表示,这只幸运的青蛙是一种生活在康芒或者欧洲大陆的棕色青蛙,原产于英国。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