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铁路局宣布启用妇幼专用车厢

中国经济网李国章 2014-08-02 14:4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泰国铁路局宣布启用妇幼专用车厢
 
泰国国家铁路局从8月1日起正式启用妇幼专用车厢,启用当天,曼谷到清迈的专用车厢爆满。

中国经济网雅加达8月2日讯(记者李国章)据当地媒体报道,泰国国家铁路局从8月1日起正式启用妇幼专用车厢,启用当天,曼谷到清迈的专用车厢爆满。

据悉,由于一名13岁少女在火车夜班列车上被奸杀的事件引起了民众的普遍不满,泰国因此启用妇幼专用车厢,以此作为改进措施。

泰国铁路局客运处处长他农萨日前向媒体宣布,新开设的“妇女儿童专用车厢”服务4条主要路线——分别为曼谷至陶公素艾哥洛、曼谷至邬隆他尼、曼谷至廊开和曼谷至清迈。

妇幼专用车厢以紫色为标识颜色,车厢内的帘布和许多设施都故意使用粉红色或紫色,规定只能设妇女或者10岁以下且身高不超过150公分的儿童上车,车上的服务员也是女性。

他农萨还表示,妇幼专用车厢目前还是试用,如果该服务供不应求,铁路局将增加专用车厢数量。

(编辑:刘世东)

 

 
山东郯城一河湾出现大面积死鱼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