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美商讨全面修改《韩美原子能协定》方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美商讨全面修改《韩美原子能协定》方案

韩美正在商讨全面修改《韩美原子能协定》的方案。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日报道,韩国政府高官于上月31日谈到韩美正在商讨《韩美原子能协定》修改方案问题时表示,目前协商的方向正逐渐转向并非仅修改几项条款,而是全面修改协定。韩国正在努力,以使协定内容更加完善。

  报道称,这位高官还表示,韩美双方目前正在已达成协议的框架内进行具体协商。至于新《韩美原子能协定》的核心争论点——核浓缩和再处理问题,他指出,这只是实现目标的手段之一,不需要对此问题给予过度重视。而在核浓缩和再处理问题上,修改后的《韩美原子能协定》还将包括研究开发等韩国方面提出的要求。

  据悉,韩美两国从2010年开始围绕《韩美原子能协定》修改方案进行协商。但因双方未能缩小意见分歧,故决定把协商期限延长至2016年3月。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