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旅行社为招揽顾客推出“战区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克兰旅行社为招揽顾客推出“战区游”

乌克兰旅行社为招揽顾客推出“战区游”

乌克兰旅行社为招揽顾客推出“战区游”

旅行社宣传单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都市日报》7月31日报道,近日,乌克兰一些旅行社在紧张混乱的国内局势中发现了商机,他们开发出一条新路线:带领游客到东部交战区旅游。最少只需50英镑(约合人民币520元),就能亲临战场,这真是独一无二的体验。

  据悉,“战区游”的价格从50英镑(约合人民币520元)到400英镑(约合人民币4170元)不等,区别是,较贵的旅行套餐中还包含到激战区参观的项目。旅行社贴出的广告中宣传道,游客可以得到“令人震撼的顶级自拍”,并“在战争一线近距离观赏”。

  这些旅行社还承诺,游客不必为自己的安全担忧,因为他们有严密的安保措施。每位游客都会得到一件防弹衣,在激战区的游客将乘装甲车参观,而其他游客将有武装警卫陪同。

  “战区游”推出后,社交媒体上的网友纷纷指责其“恶心”,称之为“病态之旅”,因为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交战仍在不断夺去人们的生命。(实习编译:杨秋红 审稿:朱盈库)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