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超重有风险 腹部肥胖者患乙型糖尿病几率高

中国网刘素然 2014-08-01 13:27: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超重有风险 腹部肥胖者患乙型糖尿病几率高

  中国网8月1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7月31日报道,根据英格兰公共卫生部建议,小腹上部腰围超过102厘米的的男士,比腰围较细的男士患乙型糖尿病概率高5倍;同样,腰围超过88厘米的的女士比其他人患病率高出3倍。

  公共健康部已发出警告,单纯超重以及肥胖患者都有患乙型糖尿病的风险,且极有可能导致失明、截止或早亡。

  腹部-胃四周-脂肪堆积是导致糖尿病更加明显的暗示。

  地方当局出台的咨询报告显示,英格兰公共卫生部首次明确说明,超重是导致乙型糖尿病的最危险因素。约90%患病者超重。在2010到2011年度,用于治疗糖尿病及其并发症,如心血管疾病、肾脏疾病和抑郁症的费用达88亿英镑,占NHS总预算的10%。同年,约23300人过早死于该疾病。

  并不只是病态肥胖者才会得糖尿病。Tedston说:“超过60%的人都因超重问题而有患病风险,但是超重已成为常态,许多人甚至根本未意识到这可能会危及自身健康。”

  对地方当局而言,肥胖症的预防和治疗并非强制性的。如许多其他疾病一样,需根据人们具体需求,不断投入资金。

  总体来说,泉英格兰肥胖病服务体系不尽完善,往往在贫困地区,肥胖率更高,然而即便是在较为妇幼的社区,这也是一大问题。

  英国糖尿病协会主席芭芭拉·杨表示:“我们希望该报告能够起到鞭策作用,督促人们尽快采取措施。现今,有3.8万英国人患有糖尿病,每年花费NHS近100亿美元进行防治。

  如今,随着患病高危人群持续增加,糖尿病将很可能成为一种流行病。而这一情况一旦发生,对公民身体健康以及NHS压力带来的后果将不堪设想。她呼吁政府投入更多精力预防该疾病,确保NHS健康检查全面展开,为潜在患病者提供预防支持,改变其生活方式。此外,还应考虑降低健康食品税收并严把食品行业监管制度。(实习编译:刘素然)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