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朴槿惠结束夏季休假 或于下周提出政局新构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8月1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结束了为期5天的休假,将自5日起恢复政务工作。届时,她将提出基于“休假构想”的下半年国政运营新计划。

  朴槿惠自7月28日开始度假,但没有选择外出,而是选择在青瓦台官邸静养。据了解,朴槿惠在假期除休息外,还就经济、政治、人事、朝韩关系及对日关系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听取了各参谋人士报告,全面构想下半年的国政运营。

  报道指出,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在7月30日举行的国会议员再补选中获压倒性胜利,这为下半年国政运营正常化提供了新的动力。预计下半年首要的国政课题将包括激活经济与恢复民生经济以及沉船事件后的国家改革等。

  同时,朴槿惠二期内阁中文化体育观光部长人选还没有出炉,预计朴槿惠也将于近日公布提名。(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