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反对韩美联合军演 称或将攻击青瓦台和白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朝鲜反对韩美联合军演 称或将攻击青瓦台和白宫

  针对韩美在今年联合军演中将为应对朝鲜核武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采取遏制战略,朝鲜宣称,韩美宣布核战争开战,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1日报道,朝鲜对外宣传团体“朝鲜和平拥护全国民族委员会”1日表示,韩美军方若在本月举行“乙支自由卫士(UFG)”联合军演,韩国青瓦台和美国白宫将成为朝鲜“火力打击”的目标,要求韩美取消军演。

  报道称,“朝鲜和平拥护全国民族委员会”通过发言人谈话表示,参加此次军演的所有“侵略武力”以及军事基地、白宫、国防部、青瓦台等“侵略大本营”将成为朝鲜尖端高精密武力的袭击目标。

  针对韩美在今年联合军演中,将为应对朝鲜“核武器”和“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采取遏制战略,朝鲜宣称,韩美此举如同宣布核战争开战,朝鲜半岛核战争“一触即发”。

  朝鲜一直对韩美联合军演持强硬反对态度,称这类演习为破坏半岛和平的“侵略演习”。今年2月韩美接连举行“关键决断”和“鹞鹰”联合军演,引发朝鲜强烈反弹。

  朝鲜上半年多次举行军演并发射疑似导弹、火箭炮的飞行物,分析称此举显示朝鲜意在展示“自卫”力量,对抗韩美。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