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敦促韩国参与制裁俄罗斯 正就此展开协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视频:美欧对俄实施“最严厉制裁”:制裁涉及金融军售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美国国务院副发言人哈尔夫7月31日表示,美方正在同韩国政府就对俄罗斯制裁事宜展开协商。

  哈尔夫当天主持例行记者会,就美国国务院负责制裁工作的副助理国务卿皮特·哈勒尔近日访问韩国,并敦促韩方参与对俄制裁等问题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哈尔夫表示,美方正在同韩国政府就对俄制裁事宜展开协商,但他没有提及协商的具体内容。

  哈尔夫表示,美国一直以来与韩国保持沟通,在制裁问题上也与韩方进行合作。除了韩国之外,美国还与许多国家就此问题进行对话。美国认为,参与对俄制裁的国家越多,制裁效果会越好。

  7月29日,美国助理国务卿哈勒尔访问韩国,并会见外交部北美局审议官等韩方官员。据悉,哈勒尔向韩方介绍了美国对俄罗斯的制裁内容,并呼吁韩方参与对俄制裁。

  目前乌克兰局势持续动荡,7月底还发生马航客机坠毁事件。对此,美国和欧盟(EU)近日宣布扩大对俄制裁,制裁涉及金融、军事、能源等关键领域。这是迄今为止对俄罗斯的最严厉制裁。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