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将停止进口波兰果蔬 西方指或因波兰批评对乌政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俄将停止进口波兰果蔬 西方指或因波兰批评对乌政策

俄将停止进口波兰果蔬,西方指或因波兰批评对乌政策。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7月30日报道,日前,欧盟通过决议对俄罗斯采取新一轮的经济制裁,俄罗斯方面则做出回应,威胁将提高能源价格。此外,俄方将停止从波兰进口水果蔬菜,原因在于波兰政府曾强烈批评普京的乌克兰政策。

  俄罗斯农产品监管部门于当地时间7月30日周三在莫斯科宣布,俄罗斯将从8月1日起停止进口“几乎全部品种”的来自波兰的水果蔬菜。俄官方所给出的解释是,这些农产品违反了食品安全的有关规定。据悉,俄罗斯从波兰进口的90%以上的苹果都存在农药超标问题,其他不合格的农产品还包括梨、李子、樱桃甚至圆白菜。

  对于俄罗斯的声明,波兰政府表示抗议并提出警告,但并未收到回应。据悉,早在当地时间7月28日周一,俄罗斯就曾威胁多个欧盟国家将要停止进口农产品。

  报道称,波兰是俄罗斯水果蔬菜主要的进口来源国。据统计,去年俄罗斯从波兰进口苹果、梨和榅桲的总量就多达77.6万吨,价值为4.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55亿元)。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