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谴责美军在韩国征召慰安妇 称其侵犯人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31日电 朝鲜《劳动新闻》31日发表评论文章,谴责美军在朝鲜战争之后征召韩国妇女充当“慰安妇”,称这是一种“侵犯人权、违反伦理的行为”。

  此前据韩媒报道,今年6月,122名韩国的美军慰安妇联名起诉韩国政府,称朝鲜战争之后,韩国政府与美军在驻韩美军基地附近成立卖淫场所,征召韩国妇女充当美军性奴。对此,美国政府表示将关注此事,韩国政府尚未发表官方声明。

  朝鲜《劳动新闻》称,美国给朝鲜民族带来了巨大的伤害,还试图把征召慰安妇的责任转嫁给韩国。文章警告称,美国应就此事道歉,否则朝鲜将对其进行武力打击。

 
 
浙江宁波消防战士拍“特殊婚纱照” 浪漫唯美 菜市里的“广场舞娘”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