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通用汽车案现658名原告 不受理破产前赔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29日报道,美国通用公司生产的汽车因点火器缺陷在全球造成多起事故,虽然该批汽车已被召回,但是据称超过650名伤亡人员的代表于29日对通用公司提起了诉讼。

  美国曼哈顿联邦法院受理了该起诉讼,合并了多起针对美国通用因开关问题召回汽车的案例,形成共计658名原告,其中29名死者代表提出索赔。

  自今年年初,通用汽车因点火器缺陷,在全球范围内召回近1500万辆汽车。公司已经委任律师肯尼斯·范伯格(Kenneth Feinberg)负责赔偿项目,赔偿撞车事故的受害者。造成事故的缺陷汽车约260万辆,主要是雪佛兰、铃木和其他小型汽车,共造成54起事故,13人死亡。

  罗伯特·希利亚德 (Robert Hilliard)是提起诉讼的律师,他说29日的诉讼涵盖的索赔有资格申请赔偿。但是最初因点火器问题和汽车安全气囊问题被召回的汽车共260万辆,而诉讼中造成事故的车辆并不在这260万辆汽车当中,所以事故诉讼不符合申请赔偿的条件。

  根据希利亚德 (Robert Hilliard)所说,诉讼中提到的事故都发生在2009年7月之后,即通用汽车破产之后。而所谓新的“美国通用”是一个不同的法人实体,与之前申请破产保护的公司不同,所以不负责与2009年7月前发生事故相关的合法索赔,那些索赔必须针对破产前的通用汽车公司。(实习编译:季启慧 审稿:聂鲁彬)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