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之星”列车将直达法国南部

新华网尚栩 2014-07-30 11:11: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巴黎7月29日电(记者尚栩)据法国媒体29日报道,“欧洲之星”铁路公司当天宣布,将从2015年5月1日起,推出伦敦—里昂—阿维尼翁—马赛运营线路,“欧洲之星”列车将可以直接驶抵法国南部。

  据悉,“欧洲之星”铁路公司新线路开通后,从伦敦圣潘克勒斯火车站出发的旅客无需经过在巴黎的周转,只需4个半小时左右即可抵达里昂,6个小时左右可抵达阿维尼翁,6小时15分钟左右可抵达马赛。当然,从马赛出发前往伦敦的旅客同样可以享受到无需中转的便利。

  “欧洲之星”铁路公司表示,新线路的周期和价格等具体信息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公布。新线路车票的预订工作将从今年12月开始展开。

  穿越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的“欧洲之星”高速列车1994年11月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主要连接的城市有伦敦、巴黎和布鲁塞尔。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