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极端组织开婚介所为成员征婚 推“蜜月巴士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极端组织开婚介所为成员征婚 推“蜜月巴士游”

图为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的圣战分子。

极端组织开婚介所为成员征婚 推“蜜月巴士游”

图为“伊斯兰国”的游览巴士。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中东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在叙利亚北部开办了一家婚姻介绍所,专门为圣战分子介绍单身女性或寡妇,号称为梦想嫁给圣战士的女性服务。该组织随后还推出“蜜月巴士游”。

  据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透露,“伊斯兰国”邀请有意向的单身女性或寡妇留下个人信息,并表示会有该组织成员前往联系和正式求娶。新婚夫妇将有机会乘坐巴士游览该组织控制下的大部分地区。

  不过,他们将没有机会欣赏到该地区最为著名的一些古迹建筑,因为这些建筑恰恰是被“伊斯兰国”的圣战士们用炸弹炸成一片废墟。

  据悉,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6月闪电进攻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并自行宣布建国。目前控制了叙利亚东部和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叙利亚伊拉克交界地区以及伊拉克北部和西部的部分地区。

  该组织被指控犯下一系列暴行,包括大规模绑架、枪杀、执行石刑和处决平民。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