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与哥伦比亚总统就完善企投资环境达成共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7月30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于29日举行首脑会谈。双方在加速日哥经济合作协议(EPA)谈判、完善日企投资环境等问题上取得一致意见。会谈结束后,双方发表了联合声明。

  据报道,日本和哥伦比亚于2012年12月开始EPA谈判,双方在取消关税问题上尚未成共识。哥伦比亚经济持续增长,日本政府肯定称“对日企而言,是一个可能成为继巴西后的南美地区基地的国家”。据悉,安倍是第一位访问哥伦比亚的日本首相,显示出其重视该国的态度。

  不久前,正在中南美洲访问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结束了在墨西哥的首站访问,于当地时间28日早上抵达了加勒比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实习编译:丁锐 审稿:关超)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