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航空公司因埃博拉病毒暂停飞往西非两国航班

新华网张改萍 2014-07-30 00:4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了防止埃博拉病毒传播,总部设在多哥首都洛美的一家航空公司29日宣布,暂停飞往西非国家塞拉利昂和利比里亚的航班。

  ASKY航空公司当天宣布,暂停该公司所有飞往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和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的航班,称这一决定是为了阻断埃博拉病毒在西非的进一步传播。

  该公司同时透露,多哥民航已同意在首都洛美的国际机场配备体温扫描仪,用来甄别体温异常的旅客。

  25日,一名来自利比里亚的疑似埃博拉出血热患者在尼日利亚拉各斯一家医院死亡,此前他乘坐的航班曾经停洛美埃亚德马将军国际机场。

  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发布的公报称,截至7月20日,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3国共有1093人确诊或疑似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660人死亡。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