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反政府武装袭击平民车辆致21人遇害

中国新闻网张明 2014-07-28 20:5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马尼拉7月28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军方28日透露,阿布沙耶夫反政府武装分子当天上午在菲国南部苏禄省一座村庄袭击两辆搭载平民的汽车,已造成21人遇害。

  菲军方官员透露,当天8时30分左右,大约50名阿布沙耶夫武装分子在苏禄省塔里皮奥镇一村庄向搭乘两辆“吉普尼”(菲国当地特色公交车辆)发动袭击,造成车上40名平民和10名村庄治安队员中21人遇害,另有11人受伤。

  菲武装部队发言人萨加拉当天谴责这种杀戮无辜平民的暴行,称“这次袭击暴露了阿布沙耶夫组织的恐怖主义本质”。

  阿布沙耶夫武装团伙成立于上世纪90年代初,是盘踞在菲南部的一股极端的反政府武装,据称与“基地”组织存在关联,涉及多起血腥袭击与绑架勒赎案件。今年以来,该组织与菲政府军多次交火,双方互有伤亡。(完)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