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被指患有性瘾 拥有多名情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克林顿被指患有性瘾 拥有多名情人(图)

克林顿与其妻子希拉里。(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的性丑闻无人不晓,但是近日,克林顿被爆另有一位秘密情人。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据称两人过从甚密,交往已达13年。

  美国著名调查记者罗纳德·凯斯勒在即将出版的新书《第一家庭秘闻:特勤局揭开总统隐秘生活》中透露,现年67岁的前总统克林顿有一个“波霸情人”,经常出入克林顿家。

  这位身材火辣、性感撩人的金发美女开着豪车来,有时只呆几个小时,有时一留就是一星期。特勤人员并不清楚她的身份,但收到命令说不能阻拦但也不能接近她。每位受特勤人员保护的家庭成员都有一个代号。她也有。她被称为“劲量电池”。多年来她常常造访,似乎已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部分。

  她性感火辣对特勤人员来说是额外的福利。一位特工称,一次,她穿着低胸衣,俯身递饼干时,春光尽泄,特工直言其胸部“丰满又挺拔”,称她点亮了自己枯燥乏味的值班时间。

  她不仅有魅力,待人也很友善,她会给特勤人员带曲奇饼干——特勤人员对其充满好感。相比之下,保护粗暴、“难相处”的希拉里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一种惩罚。

  据称该金发女郎名叫朱莉·麦克马洪,出身豪门,身家不菲,是3个孩子的母亲,目前已离异,活跃于各种社交场合。她家距克林顿家仅5英里。多年来时有媒体爆出她和克林顿的绯闻。其父为千万富翁,是民主党的支持者,与克林顿夫妇私交甚笃。

  据报道,她与克林顿相识于1998年,两人一拍即合。克林顿离开白宫后,便搬到了她家附近。2008年,时年54岁的麦克马洪曾公开否认与克林顿有染。但几年后,她的名字又出现在了以大选为题材的畅销书《规则改变》中。

  《规则改变》列出了一长串情妇名单,除了朱莉·麦克马洪外,还包括加拿大国会议员、好莱坞女星吉娜·格申。

  据该书作者丹尼尔·哈尔珀称,希拉里曾下令助手调查丈夫的情妇们,发现“克林顿的确与其中一位女性有关系,而且不是露水情缘,是长期稳定的感情关系。”2008年以前,两人就已交往多年,2013年,克林顿的助手提及两人关系时也暗示两人仍在一起。

  克林顿此次婚外情丑闻的时机有些尴尬,因为妻子希拉里正要宣布向总统宝座发起第二次冲击。

  据称,克林顿十分担心希拉里成为美国首位女性总统,因为如此一来自己“仅存的形象”都要被抹杀了,人们再想起他时,只会想到他和莱温斯基的丑闻。此外,克林顿还担心重返白宫“被困住”,不能按自己的方式生活。

  本周,克林顿的密友披露道,“你能想到的所有人,克林顿都有染指,而且对方越危险、越有名,他就越喜欢。”但他补充说,所有大人物都不完美,克林顿的缺点就是性瘾。巧合的是,希拉里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希拉里在普利策奖获得者露辛达·弗兰克斯(Lucinda Franks)的新书中指出:“凯利(克林顿的母亲)以你们都想象不到的方式虐待了她的儿子。”但她并未详细说明。

  此次金发女郎韵事再起,许多人都感到吃惊,人们本以为莱温斯基事件能让克林顿“学乖,不料他只是“换了口味”,恋上了富婆。

  除了麦克马洪之外,克林顿与加拿大富豪之女贝琳达·施特罗那赫也有纠葛。据悉,2001年,贝琳达与克林顿在多伦多的一个慈善酒会上相识,随后,两人的身影频频出现在赛马场、高尔夫球赛和各种政治会议上,她后来走上政治道路(2004-2008年加拿大国会议员)也是受到了后者的指引。

  2003年,贝琳达与丈夫离婚,有传闻称克林顿是第三者。2005年,媒体拍到两人在纽约共进晚餐,虽然是和友人一起,但能看出两人关系非同一般,目击者称贝琳达还多次挑出自己盘子里的食物喂克林顿,但两者仍坚称只是好友。

  贝琳达也不是克林顿唯一的加拿大情人。施格兰公司继承人马修·布朗夫曼的前妻莉莎·贝兹伯格与克林顿的关系也是剪不断理还乱。据称,克林顿曾吹嘘道,贝兹伯格胸大有脑,“嫁了一个身价60亿的家伙,还是更喜欢跟我调情。”除此之外,前副总统之女埃莉诺·蒙代尔据传也与克林顿关系亲密。

  据熟悉克林顿夫妇的人称,自打搬出白宫后,夫妻二人就分居了。据估计,2006年希拉里还不是国务卿时,两人每个月平均在一起的时间不到一半。

  一些民主党人驳斥传闻,称有人别有用心,利用克林顿的私生活影响希拉里再次参选。

 
 
“环太平洋-2014”演习舰艇实施航拍科目演练 中国阿拉善沙漠挑战赛开赛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