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摄影师拍风卷云涌海浪滔天震撼照(组图)

环球网侯玉颖 2014-07-26 11:14:00

 

美摄影师拍风卷云涌海浪滔天震撼照(组图)

环球网7月26日电(侯玉颖)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美国纽约市的摄影师道尔顿·珀特拉在纽约蒙托克拍到一组暴风雨来临时壮观场景,画面惊心动魄,令人叹为观止。

画面中,只见一团黑云布满整个天空,紧贴着大海,展示自己的威严。一道道闪电横空劈过,盘虬着给天边的云彩镀上金边,它们狠狠抽打着脚下桀骜不驯的大海。大海挣扎的,翻卷着,挑起阵阵巨浪向大自然母亲发起挑战。

道尔顿的这组照片让人们不禁屏息凝视,想象每一个大自然咆哮狰狞的画面。对于这组精彩绝伦的照片,道尔顿表示:“我的照片表现了人类活动范围之广。我刻画出了那个地点和那个场景的本质、我的情绪,以及我想表达的主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上万游客在四川遂宁“死海”戏水避暑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