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宣布对俄制裁名单 涉及军工能源金融领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俄媒报道,加拿大政府24日宣布对一系列的俄罗斯军工、能源类企业和银行进行制裁,以此来回应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被“击落”事件。

  此次制裁企业包括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以及俄罗斯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商联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俄罗斯大型企业,此外有俄罗斯自动武器制造商也在制裁名单中。而在美国在早些时候公布的经济制裁决定中,这些俄罗斯企业已经被例入了“黑名单”。

  另外加拿大方面还将对顿涅茨克以及卢甘斯克一些民间武装分子领导者进行制裁,其中就包括“顿涅茨克共和国总理”博罗代及其的副手,以及“卢甘斯克共和国总理”及副手、内政部长等。加拿大政府曾表示,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航班被“击落”是俄罗斯军事冒进活动的直接产物。

  另一方面,欧盟国家官员也预定在25日宣布一组新的,范围更广的对俄罗斯制裁措施。欧盟成员国均表示,正在考虑限制俄罗斯通过欧洲金融市场 获得资源,并禁止对俄罗斯出口军事相关产品。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