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称阿航空难最有可能是因天气 但不排除其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法国称阿航空难最有可能是因天气 但不排除其它

  7月24日一架载116人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客机在由布基纳法索飞往阿尔及利亚途中,在马里上空失联,随后,多家媒体称客机坠毁。图为MD83资料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内政部长25日称,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24日发生的坠机事件,“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天气。

  卡纳泽夫(Bernard Cazeneuve)说,法国方面认为该航班坠毁可能与气象条件有关。这是最有可能的假设。但是当局不排除其它可能的原因。

  此前,曾有报道称,阿航坠机航班在飞越马里北部地区时,当地正发生强烈沙尘暴天气。

  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客机24日从布基纳法索首都瓦加杜古飞往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起飞约一小时后失去联系。阿尔及利亚方面于当天晚些时候证实,失联AH5017客机已经在邻国马里坠毁。

  据报道,失事客机上共有110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51名法国人。经证实,该客机上并无中国乘客。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