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掀起体育热潮 众市民酷暑天气坚持运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朝中社25日报道,尽管酷暑天气持续,朝鲜各地依然开展了多种群众体育活动。

  报道称,众多平壤市民在体育场和公园里锻炼。绫罗人民体育公园建有篮球场、排球场、旱冰场和曲棍球场等各种群众体育设施,园内还有冷饮店。

  有平壤市民说,运动后感觉身心轻松舒畅,好像年轻了10岁。而且工作热情也提高了,有空时会经常锻炼。

  另据朝中社本月1日报道,朝鲜开始生产“最优秀”牌足球,受到了朝鲜运动员和球迷的欢迎,全国上下掀起了体育热潮。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