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停战协定》61周年 朝鲜庆祝氛围浓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朝鲜停战协定》61周年 朝鲜庆祝氛围浓厚(图)

图为驻朝外国武官团参观“朝鲜祖国解放战争遗址”。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距签署《朝鲜停战协定》61周年还有两天,朝鲜接连举行各种纪念活动,庆祝氛围浓厚。

  据报道,本月24日,朝鲜平安北道新义州市举行金日成和金正日的铜像揭幕式。同一天,朝鲜农业劳动者进行祝贺演出,驻朝外国武官团参观“朝鲜祖国解放战争遗址”,欣赏人民武力部准备的电影。

  据悉,本月25日,参加朝鲜战争的120多名老兵们在平壤市举行艺术公演。据朝鲜中央广播电台透露,这些老兵从上月中旬就开始准备此次演出。

  本月27日是签署《朝鲜停战协定》61周年纪念日,将在平壤举行大规模中央报告大会。

  报道称,去年是签署《朝鲜停战协定》60周年,朝鲜举行了阅兵式,虽然今年未达到去年的规模,但也下了不少的功夫。

  据朝鲜《劳动新闻》透露,《朝鲜停战协定》61周年纪念日前夕,3427名朝鲜战争参战勇士们的遗骸将被安置在平壤市新建的人民军烈士陵园。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