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南加大一名中国留学生遭三人袭击身亡

环球网徐晓威 2014-07-25 13:24: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徐晓威】据美国侨报网7月24日报道,洛杉矶警方24日傍晚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南加州大学工程学院一名中国留学生,于当日凌晨在南加大附近遭到至少3人袭击后受伤,并在走回其住所后身亡。警方称,这名留学生名为纪欣然(音译)。

  报道称,洛杉矶警方24日对这宗中国留学生被害案进行了现场取证和调查,经过一整天的取证和调查,洛杉矶警方发言人尼曼(Andrew Neiman)傍晚举行新闻发布会说,这名24岁的中国留学生并非在住所遇袭身亡,而是于凌晨在29街靠近Orchard Avenue 交口处遭到至少3人袭击后受伤,并在走回住所后身亡,其尸体在第二天早晨7点钟才被发现。报道称,被害留学生在受伤后并没有报警,原因不详。

  该发言人说,这名留学生23日晚与学习小组一同学习,回住所的时候至少有一名同伴,最后一名同伴回到住所之后只剩下受害者一人,受害者在单独行走时被3人用钝器袭击,受伤后受害者没有报警而是走回了自己的寓所,之后身亡。尼曼称,当时发现受害者尸体的是一名公寓中认识他的人,具体身份不详。

  尼曼说,警方已经通知了学生家长,并与南加大的官员一同与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进行了电话会议。3名嫌犯的身份目前也不能公布,因为案件还在调查当中,同时嫌犯的作案动机也在调查当中,目前还不知道嫌犯与受害者之间是否有任何关系。警方还呼吁任何知道线索的人及时报告,同时警方也在查看公寓的监视录像,看是否有任何线索。

  而就在两年前,同样是两名南加大工程学院的学生在校园附近遇袭身亡,当被问及嫌犯是否针对中国留学生时,尼曼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这是一起针对中国留学生的命案。他还建议所有学生们在回住所的时候应该结伴同行,而不要自己单独行动。他说,学校将会在学校附近增加保安,警方也将与学校公共安全部门配合,尽一切努力改善校园附近的安全。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