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扎克伯格资产再添16亿美元

gb.cri.cn 2014-07-25 11:18: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 扎克伯格资产再添16亿美元

Facebook股价创历史新高,扎克伯格资产再添16亿美元。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美国》7月24日2报道,受第二季度业绩超市场预期的推动,Facebook股价周四盘中一度大涨7.6%,创出76.74美元的上市以来新高。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资产再添16亿美元,如今他比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更富有。

  推动Facebook股价大涨的关键,是这家公司的业绩再一次表明,移动广告已经成为该公司营收和净利润的主要推动力。Facebook周三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达到29.1亿美元,同比激增61%,超过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8.1亿美元。其中,移动广告占据了Facebook广告营收的62%,高于上一季度的59%。Facebook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达到7.91亿美元,其每股收益达到0.42美元,超过市场分析师预计的0.32美元。

 
 
重庆建豪华水上“宫殿” 耗资1.5亿 交警烈日下苦劝装残疾乞丐自己行走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