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总理回应潘基文呼吁:以色列人活着哈马斯就恨

环球网综合潘基 2014-07-24 16:4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月23日报道,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通过先“停战”再“谈判”两步走的方式结束加沙冲突。

  据报道,在联合新闻发布会上, 潘基文呼吁以色列保持“最大克制”,并补充道,军事行动不会提升以色列的安全感。同时,他还呼吁巴勒斯坦施行“不使用暴力、承认以色列和尊重过去协议”的政策。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则回应称,他们难以消除哈马斯的怨恨,因为他们的怨恨就是以色列民众还活着。

  据加沙卫生部最新统计,超过60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3640人受伤。 联合国难民救济及工程局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11.83万巴勒斯坦人进入避难所,加沙有43%的区域已进行疏散或被定为禁行区。大多数巴勒斯坦平民迫切希望能够结束这场战斗,但也有人坚持主张停火条件必须得到满足,其中包括缓和以色列和埃及对加沙边境的严格限制。

  22日早晨,加沙地带的几个清真寺惨遭以色列空袭,此次空袭目标还包括前哈马斯军事领导人的家和一个体育场。空袭数天后,以色列采取地面行动。据称,此次地面行动针对哈马斯用于潜入以色列并进行袭击的隧道网络。

  另外,以色列当局称,一名在哈马斯袭击中中弹的士兵于20日失踪。哈马斯在20日晚称,已抓获一名以色列士兵,但以色列官方否认了这一说法。(实习编译:吴桐雨 审稿:聂鲁彬)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