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民航组织:马航MH17黑匣子处于良好状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7月24日消息,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声明称,马航事故客机波音777的黑匣子处于良好状态。

  7月17日,马来西亚的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境内靠近俄罗斯边境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马航事故立即吸引世界各方的关注。有消息认为,客机坠毁是因乌克兰民进武装误击所致。还有西方舆论猜测称,此次坠机事故与俄罗斯有关。

  据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声明称,事故客机波音777的黑匣子处于良好状态,目前黑匣子的破解工作正在进行。(实习编译:沙悦 审稿:翟潞曼)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秘鲁精神病院“国庆阅兵游行”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