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被指曾大曝克林顿隐私:童年遭母亲虐待

国际在线 杨柳 2014-07-24 14: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23日报道,一本即将出版的新书曝料称,在莫妮卡·莱温斯基(Monica Lewinsky)事件发生1年后,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曾告诉记者露辛达·弗兰克斯(Lucinda Franks),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童年时期曾遭其母亲虐待,而这与其后来的不忠行为不无关系。

  普利策奖得主弗兰克斯将在下月出版的自传中披露,希拉里在接受采访时,曾谴责克林顿的母亲弗吉妮娅·凯利(Virginia Kelley)毁掉自己儿子的童年。 在克林顿性格形成时期,凯莉嫁给了喜欢酗酒的罗格·克林顿(Roger Clinton),后者成为了克林顿的继父。希拉里称:“凯莉曾以令人难以想象的方式伤害自己的儿子。”凯莉1994年1月去世。

  据称,尽管希拉里没有透露凯莉如何虐待克林顿,但却认为那是丈夫不忠行为的起源。她当时说:“我不会去细说,但我要指出,当童年时代遭到虐待时,将给孩子留下伤痕。”(杨柳)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