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默克尔承诺保护在德犹太人 多国谴责反犹太言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欧洲多地近日接连爆发支持巴勒斯坦及反对以色列的示威游行,部分群众更“出言侮辱”及“恐吓”犹太人,令当地犹太人居住区人心惶惶。德国总理默克尔23日承诺,将保护在德犹太人的安全,同时谴责示威者的恶言。

  据报道,德国政府发言人斯特莱特尔表示,对于示威者发表的反犹太言论,默克尔及政府予以最强烈谴责,形容这是对自由和包容的攻击,动摇德国自由和民主体制的根基,任何针对犹太人或犹太机构的暴力,都将依法受到惩处。

  报道指出,斯特莱特尔强调,以色列是德国的朋友和合作伙伴,德国将竭尽所能维持两国关系。总统高克同日致电以色列犹太人居住区领袖,表示会严肃处理犹太人面对的恐惧。

  报道称,德国、法国及意大利外长前日发表联合声明,谴责欧洲近期示威上针对犹太人的辱骂及暴力行为,表示会采取严厉行动。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