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目前并不存在对俄主权及领土的直接威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3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目前并不存在任何对俄主权及领土完整的直接军事威胁。

  普京强调,在与伙伴国家合作时,俄罗斯一直严格按照国际法的标准履行自己的责任,也希望其他国家、组织和个人尊重俄罗斯的国家利益。他提到,目前并不存在任何对俄主权及领土完整的直接军事威胁,世界战略力量的平衡就是其保证。

  普京指出,俄罗斯未加入任何联盟,这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俄罗斯国家的主权完整,“任何加入联盟的国家,都要让出部分主权,而这远远无法反映出一国的国家利益”。

  普京同时表示,希望俄罗斯的合法权益受到重视,对于那些经常出现的且有争议的问题,应当通过外交和谈判手段解决,任何人都不能干涉俄罗斯的内政。(实习编译:康佳 审稿:翟潞曼)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