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黄鸭”将携鸭宝宝登陆洛杉矶 个头全球最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大黄鸭”将携鸭宝宝登陆洛杉矶 个头全球最大

图为亮相中国西安博物院的黄鸭。阿琳娜 摄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外媒报道,环游世界的“大黄鸭”即将登陆美国洛杉矶,洛杉矶港高桅帆船节将于8月20日登场,今年将展出全世界最大的“大黄鸭”,这也是“大黄鸭”首度在美国西岸展出。

  荷兰艺术家霍夫曼(Florentijn Hofman)的“大黄鸭”巡回全世界,稍早在中国台湾的高雄与基隆展示,掀起一阵热潮;随后“大黄鸭”也曾到美国东岸展示,但这将是“大黄鸭”首度在洛杉矶亮相。

  洛杉矶港高桅帆船节执行制作山姆波斯基(Craig Samborski)说,这次在洛杉矶港展示的“大黄鸭”,比之前在中国台湾展示的“大黄鸭”还要大,将是全世界最大的“大黄鸭”。

  山姆波斯基指出,“大黄鸭”将是高桅帆船节重要的节目,而除了“大黄鸭”之外,也将展示数十艘来自全球的高桅帆船,在4天的展示中让民众大饱眼福。

  此外,除了全世界最大的“大黄鸭”之外,还将设计一只较小的大黄鸭宝宝,引导参观民众前往观赏“大黄鸭”,就像是小孩找妈妈一样;而这只鸭宝宝也将到好莱坞、市政府等地展示。

  山姆波斯基也提到,由于“大黄鸭”还没有名字,他也计划举办一个为“大黄鸭”命名的活动。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