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传三星8月1日管理层调整 王朝权力的交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传三星8月1日管理层调整 王朝权力的交割?

传三星8月1日管理层调整(图片来自腾讯)

  原标题:王朝权力交割?传三星8月1日管理层调整

  据《亚洲商业日报》报道,三星现任董事长李健熙住院后,让三星的权力交割问题成为外界瞩目焦点。现在有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8月1日宣布管理层调整,同时推出“企业创新计划”。

  媒体援引三星内部人士消息称,三星电子将于8月1日宣布管理层调整,同时推出“企业创新计划”。另据彭博社消息称,李健熙的儿子李在镕(Lee Jae Yong)却难以保持和父亲同样的影响力。一方面,他面临着超过50亿美元的遗产税;另一方面,韩国政府对交叉持股控制企业集团的支持减少。

  据了解,尽管李氏家族只拥有三星不到2%的总股本,但是通过交叉持股,他们掌控了三星集团74家企业。李在镕自1991年进入三星后,就一直在父亲的阴影下工作。现在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地位面临着挑战,他将放松对三星的掌控,消除对外部股东的防备心理。

  对此,首尔庆熙大学管理学院教授金贤柳表示,三星之所以能成为世界领导者,完全是因为李健熙能通过外部的影响力,遥控集团内部,“一旦交叉持股的结构打破,李家对集团的控制力就会减弱,他们会更难以承受外部来的压力”。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