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批判某些国家的民主 要求对威胁作出反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7月23日消息,俄总统普京在俄联邦安全委员会会议上就某些国家对民主的理解进行批判,并强调要对威胁作出反应。

  普京指出,一些国家为达到自私目的“在国际舞台上使用竞争机制”。他还强调说:“这不仅涉及经济领域,还涉及政治领域。”

  普京称,为达到这些目的“可能正运行着一些专门的机构,使用着现代信息通讯技术、‘秘密渠道’以及种种所谓的软实力”。普京评判道:“而这就是一些国家理解的民主。”

  普京强调:“我们应该相应地对这些威胁作出反应,并且最重要的是,要系统地解决对国家和社会团结统一构成潜在风险的问题。”(实习编译:康佳 审稿:翟潞曼)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在日前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的消防员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江原道举行,遇难者的亲友悲痛欲绝、数度落泪。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