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将继续支持乌民间武装 称西方逻辑不可接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于22日表示,俄罗斯将会对乌克兰东部地区民间武装施加影响,使其允许国际社会对马航坠机事件进行全面调查。但他同时表示会继续支持民间武装,普京此次言论是马航坠机事件发生以来,首次公开的对西方批评俄罗斯在乌克兰危机中发挥作用的详细回应。

  在与国防安全主管的会晤中,普京表示:“其他国家呼吁我们要对乌克兰东南部地区的独立派施加影响,我们当然会尽我们所能,但这远远不够。归根结底,我们需要呼吁基辅政府尊重基本道义规范,至少在短时期内实现停火。” 普京还呼吁西方也必须对基辅施加压力,使其结束目前的敌对状态。

  报道称,与他在7月21日发布的对坠机事件的简短的电视讲话相比,普京此次的言论更为铿锵有力。他表示:“俄罗斯如今面对着这样一个来自西方的最后通牒——‘摧毁那个种群中与俄罗斯无论是种族上还是历史上都相近的人吧,这样我们就不会制裁俄罗斯了’,这是一个奇怪且无法令人接受的逻辑。”

  普京重申,境外势力唆使并资助了乌克兰前反政府势力,并最终导致其下台。他表示,尽管面对西方制裁,俄罗斯会继续支持乌克兰东部地区的民间武装。普京还呼吁西方国家不要干涉俄罗斯内政,并表示鉴于北约采取的行动,俄罗斯需要加强国家军事能力,并且保护俄罗斯经济免于“外部威胁”。(实习编译:张茹安 审稿:聂鲁彬)

 
 
台湾澎湖空难造成48人罹难 10人受伤 中国最长寿男人122岁 80岁时生儿育女(图)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