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波多黎各警方调查16只猫狗死因 打击动物虐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7月23日报道,波多黎各的圣胡安警方近日在一座桥附近发现至少16只猫和狗的尸体,而这座桥正是七年前许多动物被丢尸案件的发生地,当时该案引起了国际社会愤怒,目前警方正调查最新事件中猫狗的死因。

  据报道,波多黎各动物权益保护组织接到市民举报电话后,在该国北部沿海城镇的一座桥下,发现遍布四处的11只猫和5只狗的尸体。

  安吉莉卡 梅西亚斯 (Angelica Mejias)是当地动物救助组织的负责人,她在电话采访中说:“我很愤怒,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事情,只有失望能表达我的心情。”当地政府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动物的死因,但认为此案涉嫌虐待动物。

  此次事件显示了波多黎各在遏制虐待动物方面所做的持续努力,他们最近采取了很多措施,如教育活动,以及在2008年批准一项法律使得起诉动物虐待嫌疑人成为可能。(实习编译:季启慧 审稿:聂鲁彬)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