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MH17乘客遗体连日运往荷兰 辨认或持续数月

中新网 2014-07-23 15:4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MH17乘客遗体连日运往荷兰 辨认或持续数月

图为7月20日,马航MH17航班坠毁地点。

  中新网7月23日电 综合报道,马航MH17遇难者遗体搜索工作已经于当地时间21日完成,第二天中午装载着遗体的列车抵达乌克兰哈尔科夫。荷兰方面称,第一批遇难者遗体有望于23日运抵荷兰南部的埃因霍温市。对此,多国均表示,已准备好迎接遇难者的遗体“回家”。

  遗体辨认工作可能持续数月

  乌克兰副总理、空难原因调查国家委员会主席格罗伊斯曼此前证实,共找到282具遗体和属于16名遇难者的87块人体残骸。

  据乌克兰独立通讯社援引一名在哈尔科夫的荷兰专家透露的消息称,这些遗体将在哈尔科夫一处名叫“马雷舍夫”的工厂内进行初步身份辨认,此后将被运往荷兰一处军事基地做进一步身份确认。

  各国准备迎接遇难者遗体

  7月17日,载有298人的马航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经查机上有192名荷兰人(其中一人为美国、荷兰双重国籍)、44名马来西亚人、27名澳大利亚人、12名印度尼西亚人、10名英国人、4名德国人、4名比利时人、3名菲律宾人、1名加拿大人、1名新西兰人。

  荷兰方面表示,会派出2架大力神运输机将遇难者遗体运往荷兰。荷兰警方要求法医需在遗体被运送上飞机前对其进行检查。全部遗体被送往荷兰后将进行尸检和遗体辨认。目前荷兰已经做好了接收遗体的准备。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政府22日已经开始抽取遇难者家属DNA,以便进行遗体确认工作。马来西亚有6名官员随行遗体运送,在荷兰进行必要的解剖工作后,马来西亚遇难者遗体将被运送回马来西亚。

  此外,澳大利亚总理23日表示,澳政府将资助并支持有意愿的乘客亲属前往荷兰,在辨认遗体后,家属可陪伴亲人乘坐专机返回澳大利亚。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