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三星嘲讽iPhone 6:大屏当卖点实在老土

腾讯科技晨曦 2014-07-23 11:34: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三星嘲讽iPhone 6:大屏当卖点实在老土

三星嘲讽iPhone 6:大屏当卖点实在老土

  腾讯科技讯 业内盛传苹果将在九月份发布两款大屏幕iPhone(4.7英寸和5.5英寸),而苹果从来没有通过官方确认过这一新产品计划。不过,这并不妨碍三星电子提前对尚未上市的iPhone 6,展开讽刺挖苦的营销战。

  最近,两款大屏幕的iPhone 6是媒体报道热点,有媒体甚至披露了两款手机到年底前的生产规模。三星电子,自然不愿意iPhone 6夺走其S5旗舰手机的风头。

  三星电子新制作了一个视频广告,在广告中,一名男子十分关注即将上市的苹果新手机,谈论着iPhone 6的各种传言消息,尤其是据称要推出大屏幕显示屏。

  这名男子的一位好友是三星S5手机的用户,他听到男子谈论苹果大屏手机,于是浇了一盆凉水——“你说的大屏幕手机,原来(居然)还没有上市啊。”

  随后,广告中的旁白开始告诉消费者,大屏幕智能手机在市场上早已司空见惯,不是苹果的什么创新,只要苹果粉丝愿意离开iPhone阵营,他们马上就可以买到三星电子的Galaxy大屏幕智能手机。

  不过客观来说,如果说苹果开创了触摸屏智能手机时代,那么大屏幕手机显示屏,的确是由三星电子首先做成产品差异化亮点,大屏手机也成为三星电子的卖点,并帮助其发展成为全世界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苹果iPhone最早的显示屏仅为3.5英寸,之后屏幕逐步放大。业内一般认为,库克执掌之下的苹果,创新能力大幅下滑,无论是iOS操作系统和硬件,正在从同行业对手吸取越来越多的长处。

  三星电子和苹果的广告营销战,早已不算新闻。就在七月初,三星还制作了另外一个视频广告,讽刺苹果iPhone电池续航能力太差,苹果用户沦为时时离不开电源插座的“抱墙族”。

  不过,广告归广告,对于三星电子而言,苹果的大屏幕iPhone 6,极具威胁,这将会直接削弱三星传统的大屏手机以及巨屏手机的优势。

  另外,三星今年发布的新一代旗舰手机S5,表现不佳,在一些市场的销量,甚至比不上苹果去年就已经开售的iPhone 5s。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向代工厂商削减了三季度(苹果iPhone 6将发布)S5和S6两款旗舰手机的订单规模。(晨曦)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