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苹果公司拟大批量投产大屏手机 与三星争夺消费者

新华网卜晓明 2014-07-23 0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苹果拟量产大屏手机

  美国《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准备大量投产大屏手机,希望能吸引到着迷韩国三星等大屏手机的消费者。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苹果正要求供应商在12月30日前制造7000万部至8000万部大屏iPhone手机,包括4.7英寸屏和5.5英寸屏两种。

  苹果定于22日发布最新财报。分析师预期,在截至6月30日的3个月间,iPhone销量可达3590万部,同比增长15%。

  《华尔街日报》说,5.5英寸屏的iPhone手机生产工艺颇为复杂,因为需要使用内嵌式触控技术。如果这款手机使用蓝宝石水晶屏,生产工艺将难上加难。

  【预期中国需求旺盛】

  苹果预期,它在中国的合作伙伴中国移动对iPhone的需求将增长。随着智能手机逐渐取代个人电脑的功能,大屏智能手机在中国等新兴市场广受欢迎。

  在iPhone的主要消费市场,安装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的大屏手机司空见惯,而这类手机通常价位较高。据Counterpoint研究公司数据,今年5月,全球销售的安卓智能手机中,98%价位不低于400美元,屏幕超过5英寸。(卜晓明)

 
 
山东载57人客车侧翻致2人死亡 浙江办海泥狂欢节 30位泳装美女泥中打滚
中国日报漫画:猎物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