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罹难者随身物品疑遭偷窃 窃贼网上遭炮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马航罹难者随身物品疑遭偷窃 窃贼网上遭炮轰

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一名武装分子手持一只金环,疑似是从遇难者身上获取。

  【环球网综合报道】马航MH17航班17日在俄乌边境坠毁,机上298人遇难,世界为之震惊。但遇难者是否得到应有的尊重似乎难以明确。据香港《东方日报》7月22日报道,马航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后有报道指,当地有民众及武装分子,偷走了罹难者的财物。这种行为也随即在网上引炮轰。

  据报道,7月21日晚,网上传出图片显示,3名身穿迷彩服的武装分子,在坠机现场翻查死难者的遗物,其中一人手持一只金指环,疑似是从死者身上取得。图片传出后,大批网民狠批掠夺行为不人道,并指罹难者遗体遭不当处理。

  有在现场的记者早前指,目睹有贼人手持电筒,漏夜在坠机现场的四十多米范围内,搜寻可偷取的物品。此外,他们又胡乱翻找遗体,所到之处钱包均被掏空及弃在地上,弄得满地纸张。(实习编辑:时思佳 审核:谭利娅)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