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空难国际调查团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特别关注·马航MH17坠毁】

  据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善后工作继续进行。20日,空难现场搜索范围进一步扩大,国际调查团成立。与此同时,俄乌法德英等国领导人分别通电话协商,要求对事故原因进行客观的国际调查,并为调查人员创造安全环境。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新闻处20日通报说,马航MH17客机空难现场搜索范围扩大到50平方公里,其中包括重新搜索这几天搜索过的32平方公里区域。通报说,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负责对搜索救援工作进行总协调,目前有约800人参与搜索。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20日发表声明说,马航MH17坠毁事件国际联合调查团已经成立,成员包括荷兰、马来西亚、英国空难调查处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官员。但他说,国际联合调查团被乌克兰政府告知,坠机现场处于民间武装控制之下,乌政府无法为调查团建立安全走廊,也无法保证调查团在调查过程中的安全。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凌晨发表声明说,任何人都不应该,也无权利用马航客机失事的悲剧实现自私的政治目的。他说,必须让国际民用航空组织领导下的专家小组以及相关国际委员会在空难现场工作。需要尽一切努力保证他们的绝对安全,保证他们工作所必需的人道主义通道。

  法国总统府发表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20日晚与普京通电话,要求普京运用其影响力,使乌民间武装停止阻碍对空难的调查。

  据乌总统网站消息,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0日与德国总理默克尔通电话,波罗申科向默克尔通报了乌东部地区当前形势和乌方在配合国际调查方面所作的努力。波罗申科说,马航空难是一次“恐怖主义行动”,应对恐怖主义给予决定性打击,制止那些派遣恐怖分子、为其保障武器供应和为其提供支持的人。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