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奥克兰植物园内一座金枪鱼青铜雕塑被盗

人民网 2014-07-22 12:2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西兰奥克兰植物园内一座金枪鱼青铜雕塑被盗

  人民网7月22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22日晨,奥克兰植物园工作人员发现本园一座带有金枪鱼形状的青铜雕塑被盗。

  园区经理Jack Hobbs表示,这个小偷应该是早有预谋的,被称为“金枪鱼”的这件雕塑所在地是距高速公路围栏50米处的植物园内,昨夜被割据盗走,“切口看上去十分的整齐,”。

  据了解,这件艺术作品出自坎特伯雷艺术家Bing Dawe之手,这个雕塑形状寓意土地缓解洪涝。这个作品曾于2013年11月至2014年2月在一次活动中展出,受到广泛欢迎。因此,奥克兰植物园最终花费30000元买下了这个雕塑做永久展出。

  园方表示,对这一盗窃行为表示恶心,“这个作品应该属于植物园和奥克兰的人民。”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