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赴南苏丹维和工兵重装升级伊诺尔UN城防御系统

中国新闻网郝国华、张中磊、郭意 2014-07-22 10:18: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南苏丹瓦乌7月22日电(郝国华、张中磊、郭意)当地时间7月21日,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维和工兵驻伦拜克施工分队顺利完成伊诺尔县UN城外围第一道防线的修筑后,联南苏团伊洛尔基地工程处主管帕特苏·维克紧紧握住维和工兵大队政委朱思斌的手,称赞道“中国工兵,你们非常专业,你们的效率值得所有维和部队学习……”

  伊洛尔县位于南苏丹北部,距离伦拜克市115公里,是进入南苏丹南部地区的交通要道,以丁卡族、努尔族、希卢克族混居,是安全形势最严峻的热点地区。6月27日中国维和工兵分队部署完毕后,为提高伊诺尔UN城营区防卫能力,驻南苏丹伦拜克中国维和工程兵分队组织人员着力对营区防御工事进行维护和加固。

  为更能发挥防御工事的时效性,施工分队负责人朱思斌政委组织警卫人员进行“换位分析”,最终找出13处防御漏洞。针对安全防御漏洞下步将新设多个安全防卫射击点,加装了探照灯,并重点对原有的堑壕、掩体等进行挖深和加固。

  朱思斌政委告诉记者,自分点施工部署完毕后,37名维和官兵克服高温酷暑、蚊虫肆虐、水源紧缺等困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艰苦奋斗,为了尽快完成施工任务,他们每天要在50度的高温下施工近7个小时,为防止脱水,每人每天摄水将近5000ml。

  经过经半个月的建设,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伊诺尔UN城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完)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