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10万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 69个新避难所将开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法国“欧洲第一电台”7月21日报道,巴勒斯坦地区将增开69个避难所。

  报道称,自7月8日以色列开始对加沙地带展开地面进攻以来,已有超过10万巴勒斯坦人流离失所。联合国发表声明称,在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UNRWA)处寻求庇护的巴勒斯坦人已超过10万。

  UNRWA发言人克里斯多夫蠠尼斯(Christopher Gunness)表示,当前形势对UNRWA来说是一次挑战,目前的难民数量是2009年巴以冲突造成的难民数量的两倍之多。冈尼斯称,巴勒斯坦地区将会开放69个新增避难所。

  报道指出,巴勒斯坦救援机构在当地时间7月21日表示,当前冲突已持续十余天,是自2009年的“铸铅行动”以来伤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冲突,已有超过570名巴勒斯坦人丧生,伤者超过3350人。专门负责巴勒斯坦难民事务的联合国机构呼吁冲突双方遵守国际法,尊重人道主义人员及联合国财产的不可侵犯性。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