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乌克兰总理表示准备将坠机调查权移交荷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美媒:乌克兰总理表示准备将坠机调查权移交荷兰

  当地时间7月20日,马航MH17航班机毁人亡的惨剧已事隔三天,但荷兰依旧沉浸在痛失192名同胞的悲伤氛围之中。在市政厅、教堂、机场等各种场所,民众不断自发地以多种方式悼唁罹难者。图为民众在斯希波尔机场排队留言哀悼死难者。 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美媒:乌克兰总理表示准备将坠机调查权移交荷兰

  当地时间7月20日,马航MH17航班机毁人亡的惨剧已事隔三天,但荷兰依旧沉浸在痛失192名同胞的悲伤氛围之中。在市政厅、教堂、机场等各种场所,民众不断自发地以多种方式悼唁罹难者。图为阿姆斯特丹街头建筑降半旗致哀。 中新社发 龙剑武 摄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iuk)21日称,乌克兰准备将马航MH17空难事故的调查及法医检查的控制权交给荷兰当局,以便查出坠机真相,并将搭乘飞机的298人的尸体交还给他们的亲属。

  报道指出,由于控制飞机坠机区域的乌克兰民间武装、俄罗斯政府和乌克兰政府之间存在的政治及军事争执,就进入乌克兰东部坠机地点进行的相关谈判已经停滞了数天。

  亚采纽克发布声明称,在这场空难中失去公民最多的国家可以指挥调查,这可能有助于解决目前的政治僵局。

  报道称,亚采纽克说,乌克兰有关部门已经准备好将国际调查事宜转交给荷兰方面,荷兰方面可以与国际社会及乌克兰有关部门一道领导这一调查流程。他说,乌方已经准备好将所有遗体直接转交给阿姆斯特丹方面。

  报道指出,亚采纽克在基辅与记者碰面前一个小时,国际空难和法医学专家们于21日上午来到了乌克兰东部,一个31人的团队抵达哈尔科夫(Kharkiv),另有几人去了顿涅茨克。

  与此同时,乌克兰应急人员已经成功将更多被发现的遗体转移至有制冷设备的火车车厢内。车厢位于乌克兰东部的多列士(Torez)镇。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