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与委内瑞拉签署40亿美元石油换贷款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路透加拉加斯7月21日- 根据周一签署的协议,中国将向委内瑞拉新提供40亿美元的授信额度,委内瑞拉将向中国出口石油作为偿还。

中国与委内瑞拉签署40亿美元石油换贷款协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正在出访拉美,在对委内瑞拉进行的为期一天的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上述协议。

  这笔贷款将发放给中委联合基金(Joint Chinese-Venezuela Fund)。该基金聚焦于委内瑞拉的基础设施和经济发展。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表示,该国政府也将向上述基金注入10亿美元,不过有官员随后称实际上是20亿美元。

  委政府周末表示,此基金大约有400亿美元的资金,但不清楚这是否包括周一协议涵盖的数额。

  政府官员称,委内瑞拉将向中国每日出口约10万桶原油和成品油,来偿还贷款。

  其他条款未向外界披露。(路透中文网)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用过期劣质肉被查封 云南德宏泥石流已致10死7伤 仍有10人失踪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